close
牛奶要回台灣度假一段時間。我們也好久沒見面了,就趁她回台灣之前,跟小路一起去雪梨市中心找她聊聊天。小路前幾天經過他家樓下,有看到新的日本餐廳就約在那裡見面。本以為是傳統日式料理(壽司、生魚片之類的),結果是和風西洋料理,還滿不同的感覺。



裡面擺設感覺不錯,桌椅也不是平常看得到的便宜或感覺。



不過點菜好玩的地方是,需要跑到櫃檯,然後去按他們的電腦(觸控式螢幕)然後付錢給收銀員,而不是服務生過來幫你點菜,他們只是上菜跟收餐具。本來以為這店裡面是會有日本、韓國、中國、台灣、香港等很多亞洲人一起上班的店,觀察的結果似乎只有日本人。這樣的話,老闆進那些機器用來點餐就很聰明了。日本人很多來澳洲都是以打工度假的方式過來,通常他們的英文能力也不是太強,所以還會去上英文班加強語言能力。那如果用機器點餐的話,只要收銀員英文能力夠就好了,其他的服務生可以不用太在意。管理錢也方便。





我們坐椅子小拉拉都是坐他的嬰兒車,有時候他也很無奈。(嬰兒車的高度比較低有時候不太能夠看到桌上的東西。)



餐廳不大,不過滿舒服的。



點餐完之後其實上菜還滿快的,整個感覺其實有點像日本的連鎖餐廳。不過老婆說不難吃。她點的咖哩雞肉蘑菇寬麵,我沒吃到,因為我都忙著吃我自己的餐點忘了吃到她的。不過這燈光黃黃地,拍出來顏色有點怪不好意思啊!





我點的漢堡肉跟蛋包加紅飯(不是蛋包飯!)配上Demiglass醬汁。當初看菜單的時候以為是日式蛋包飯,就不禁想起午餐女王這齣日劇啊!那時候可是回想到可愛的竹內結子跟江口洋介在努力做蛋包飯的樣子...就馬上點了。沒想到,飯不是在蛋包裡面...配上的醬汁,不好不壞。有些紅酒微酸的感覺,微妙。可是紅飯有些乾乾地,而且不是被包在蛋裡面!正想叫說:這不是蛋包飯~小路跟牛奶就指著菜單說是蛋包加飯啊...Orz 不過我還是吃光光了,第一不難吃,第二我有點餓了。



不過那蛋弄得很不錯就是了,起碼沒在其他澳洲餐廳吃過。



小路跟牛奶點的餐跟我一樣。牛奶的飲料是藍色蘇打可爾必思,看起來很酷。



小路點的飲料是茶,不過只是放茶包的就沒特別拍起來。餐後飲料小路點的是抹茶馬奇朵Machiato咖啡,酷!忘了問她喝起來感覺如何。



看到甜點,也跟一般什麼抹茶冰淇淋之類的不同,就點了幾樣。老婆點了綠茶戚風蛋糕,老婆說味道還可以呢,不過不是很特別。



我則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點了這個很娘的甜點,那餅乾是炸過的其他叫什麼名字我都忘了...不過配上奶油跟微酸的草莓,是不難吃啦。



小路則點了冰淇淋加很多的parfait,看起來不錯吃。



我跟老婆的餐點加甜點剛好是$40澳幣左右,算是OK吧。

吃完,不太想喝那裡的咖啡(不知道會弄出怎樣的咖啡)就跑去Campos Coffee。不過裡面人超多,就請牛奶跟小路幫我們買外帶,我們一家三口站在外面等。小拉拉很無聊,我不會。(忙著拍照嘛~)



老婆就跟她玩起躲貓貓。



買好咖啡,我們四大一小就一人一杯走去那附近的雪梨大學校園。



當然就隨便亂拍。







其他照片都在這裡可以看到。

後來還在途中遇上了一對從台灣母女,女兒剛在墨爾本唸完高中,來念雪梨大學。不過因為住宿的事情而煩惱。既然有緣認識,那當然可以幫忙的就幫忙,牛奶提供了很多很好的意見,我們也補充一些。最後留下我的聯絡方式,希望她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