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2月9號)醒來時看到天空還是飄著雨,有點悶。因為家裡沒麵包了,想說去外面吃早餐好了。附近的早餐店因為沒有在店門口的車位,推著小拉拉的嬰兒車很容易淋到雨就沒有去。

老婆忽然想到之前去的酒商,旁邊也有間Cafe,似乎滿多人去的。去試一試好了。

Chiquita Cafe
2/63 Penshurst St, (Cnr Penshurst & Oakville St)
Willoughby, NSW 2068

因為下雨,帶大P出門又要帶小拉拉的東西跟嬰兒車會有點麻煩,就帶著小O出門,圖個方便。照出來的相片...還真只是圖個方便而已Orz。沒想到我現在拿小DC會手震...而且還震得很厲害 T_T

入口


有外面的座位,不過下雨就沒人想坐了。



裡面裝潢沒什麼特別,但是牆上有放滿多張攝影作品,有的是人像,有的是風景。照了一張離自己最近又沒有其他障礙物(人)的。



這家的拿鐵,不過不失。咖啡豆很順口卻沒有什麼特別能夠讓人記住的感覺。



我老婆點的早餐是Ham+Cheese+Mushroom Omelette加上Turkish bread,很大一盤。他吃不完,我吃完我的早餐之後本來想繼續努力,不過裡面有包起司的結果就是很容易飽。吃不完。




我則是一貫的炒蛋+培根+Turkish Bread+Grilled蕃茄+香腸(這要另外加),想說起床都中午了,一次吃兩餐吃多些。結果吃完還真得很飽。最後總共:兩杯咖啡加上兩份早餐花了$36.60。



吃完我們就到隔壁的Dany Murphy's澳洲最大的連鎖酒商逛逛。裡面有很多種酒,紅酒、白酒、西方酒跟東方酒像澳洲做的日本清酒、韓國燒酌或是從日本進口的梅酒都有。沒有中國酒就是了,如果有高粱、茅台、紹興酒之類的一起放進來感覺就很酷:P有看到水果酒,用草苺、水蜜桃之類的。不過有蒸餾過的樣子?所以每個酒精濃度都是20%以上,比紅酒還高呢!老婆挑了梅酒,想說好久沒喝,就來喝看看。



那天晚上,配上老婆前晚魯的牛肉跟現炒的豆乾,真得很棒!不過還是有點太甜了的感覺。喝一杯就夠了。:)





天氣不好有天氣不好的玩法,只是天氣預報說雪梨還會下兩個月的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