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水族館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這次為了讓小拉拉看看他喜歡吃的魚是長怎樣子所以來到了雪梨水族館(是這樣子嗎?!)

在路上看到個臨時搭起來的摩天輪,好好地品頭論足一番。滿小的說,跟大直美麗華的沒得比。但是看在來雪梨十七年沒有一次有看到摩天輪架在雪梨達令港這裡,就原諒他了。



雖然不是大晴天,不過看出去的景色應該也不賴。(牛奶是說這摩天輪好像沒有他家高,那去他家看還看得比較遠...)



雪梨水族館在達令港旁而已,入口還有個假鯊魚嘴。



買了票就直接進去了。



一進去就烏漆抹黑地,怎麼照相啊...哦有鴨嘴獸趕快來去看。嗯,是有燈光,但是怎麼找不到鴨嘴獸?結果只找到了蜥蜴...



等到鴨嘴獸出來了,兩隻。他們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拼了老命游...我還不會追焦,照出來的都是糊的。囧rz...也因為館內太暗,很多時候快門不會太快,加上手震,放到螢幕上看的時候很慘。



雖然還是有些還可以看的...例如這兩隻鴨子。雖然是照水面上的他們,水面下可是一堆魚游來游去然後鴨子腳還會巴到那些魚頭說。



除了魚也有其他跟海洋/淡水生態區域相關的生物。不過沒仔細看(其實是不想看吧!)介紹,等到照出相片了也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或是隔著玻璃,造成超難對到焦...



不過看起來很酷的水族箱還是免不了把相機拿起來努力拍。



後來經過澳洲小企鵝保育區,拍到幾張我覺得滿可愛的相片。







後來到了水母區,照起來,看起來很酷。朋友小路說水母果然是治癒系的。可是為什麼會有治癒功能我就不瞭解了...



水族館裡面也有海豹休息區,去南澳的時候還有去看過,所以也沒多作停留(而且海豹也只是在曬太陽而已沒有表演XD)。





因為迪斯奈電影Finding Nemo(台譯:海底總動員?)的緣故,也特別把電影裡有出現的熱帶魚給特別隔開一個區。









接下來就是海洋區,有超多鯊魚跟一些很奇怪的不知名魚。







鯊魚老大排場很大,有小弟跟著。也很像是航空母艦出巡,然後有很多驅逐艦跟著護航。



後來有經過一個區域是把澳洲大堡礁的珊瑚擺在旁邊給遊客看。也順便提醒遊客環保的重要,因為大堡礁快要被日漸升高的海水溫度跟人為汙染給破壞完了。



最後走到這邊就到出口了,擺了很多紀念品給遊客買。我們也出去,往下個目的地Lindt Cafe移動。



水族館的所有照片可以在這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