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P是Pentax Optio S4,好幾年前我爸買的相機。可是感覺超難用。一直到了我開始用了大P之後,接觸了一些攝影概念才慢慢知道哪些功能是幹什麼的(當初就看說明書不就好了唄?!可是我爸買了之後就不知道把說明書丟到哪裡去了...)現在老爸都用另外一台DC,三洋的,所以這台漸漸也都沒有在用了,被丟在一旁。

小小P長這樣子。

Pentax Optio S4

上次我弟回台灣,想說他沒有像機,叫他帶回去順便照幾張相片。結果一張都沒照....

不過話說回來,我有Pentax K100D,Pentax Optio S4跟一台舊的Pentax隨身底片機(那台十幾年前陪我去日本拍過雪景呢!)看來我跟Pentax還真有緣。不過我現在唯一一顆Pentax鏡頭卻是在Pentax Optio S4上面...K100D反而沒有。不過沒關係,到了年底,應該會有一顆原廠鏡頭!

來看看小小P拍的照片吧。

My son

My son in his cot

Behind the bars...



小小P是用舊的技術,所以LCD螢幕小,ISO用到100就已經有噪點出現,錄影也只能算是個聊勝於無的功能。不過小O當我老婆的隨身機之後,小小P可能就拿來當我的隨身機吧。畢竟帶回去公司之後,小小P也沒人用。看了就覺得很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