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李子恆
曲:Ryo Aska (飛鳥涼)

再相逢要多久 我寧願走回頭 眼淚如果不能流 往事還有誰會說
再等待多少年 夢才能找到岸 雲煙如果不會散 那有地久和天長
何年何月才能算是天荒地老 夢知道 愛也知道 人間卻等不到
多少痴狂才能算是無枉年少 想仔細原來都為你

今夜的你是我永遠的鄉愁 明月依舊 容顏依舊
因為有你才有永遠的鄉愁 歲月悠悠 念也悠悠

因為有你 才有我不怕燃燒的胸口 擁抱永遠的鄉愁

費玉清最近(也不算最近了...)跟周董合作的千里之外我想很多人都聽到不行了。這首歌我是在中天電視台放他節目廣告(好像叫費玉清的清音樂?)他唱的。被那首電到了,所以就跑去買了脈脈聲情這張專輯。不過之前也只聽那一首歌,之後就放在一旁,其他歌也沒仔細聽。(話說我還買了張菲的第一、二張英文歌專輯,其實不難聽咧)。

本來以為只有那首歌好聽,其他歌都應該是很久以前的老歌(爸媽年代的)。昨天小拉拉晚上在客廳爬來爬去很不安份,想說放DVD給他看(有張迪斯奈的音樂DVD他會停下來看,可是老放那張也沒意思),就想說有沒有什麼其他輕柔的音樂可以放。想到這張專輯就放出來了。

一放之下,咦其實不難聽啊,只要習慣了他的唱腔,滿舒服的說。然後我就拿起歌詞來看了。沒想到同時候小拉拉居然安分地坐在我的大腿上?!

費叔叔你太厲害了~

不過這首歌歌詞辭意也不錯,很有年輕時候愛情惆悵的感覺。改天學起來,以後去卡拉OK唱給小朋友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