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要回台灣了,他的桌機還能用,丟了可惜,帶又帶不走。我就接下來了。

P4 3.0GHz (Socket 775)
1G Ram
ASUS P5GD1-VM
Ati Graphic Card (X700?)
No Hard Disk (放上我自己的200GB)

昨天晚上弄到凌晨...

剛開始老是偵測不到我的硬碟,有夠頭痛。後來發現我那IDE硬碟是插在PCI-IDE插槽上。我看使用手冊好像跟普通IE沒什麼分別但是就是偵測不到,只好重新安裝硬碟跟光碟機放同一條IDE排線才能夠成功被偵測到。

幸好不用去外接軟碟機來安裝Raid Driver...所以睡覺前就把大部分重要的軟體都放進去了。

新的電腦弄好了,雖然有比較快,但是沒想到聲音也比之前那台還要大聲很多。馬上讓我高興的心情跌了一半...改天再來看怎麼樣強迫把CPU降速讓風扇轉速也降下來。

我舊的那台電腦就拿去作Media PC了,想說很多日劇/電影沒看可以用那台看。不過我把OS重裝,改成舊版的Windows XP Pro (沒有SP1),然後出去買了套最便宜的羅技無線鍵盤滑鼠組回來用(Logitech Deluxe 650)。這組很詭異的地方是,很多網站都有賣,可是偏偏羅技網站上面沒有提到這個型號...

買回來了,重新安裝昏倒差批,然後安裝Drivers,裝一裝突然無線鍵盤不能用了?!弄了很久,換電池,弄這弄那的都沒辦法想說是不是發射器有問題,可是同一組的滑鼠又OK,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拿我自己在用的鍵盤接上新的發射器的頻道居然能夠用,就是新鍵盤不行!快瘋了。

弄到剛才還是沒辦法,明天再試看看吧T_T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