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牛奶家的時候看到這幾本大部頭書,想說好久沒看些實體中文書了(雖然全部都是翻譯書),就跟牛奶借來看。

看完之後,以好看到不好看的程度來說:大騙局->蒲生邸事件->時空旅人之妻。

大騙局-丹布朗在寫達文西密碼之前的作品。我已經讀完丹布朗的全部作品,雖然不算是特別好,不過也比DIGITAL FORTRESS好很多了。改編成電影應該也不難看,有愛情、性、醜聞、科學/科幻、政治、特殊軍事部隊...在這次借的三本書之中算是最好看得了。

蒲生邸事件-宮本美幸的作品我看完模仿犯之後再看這個總覺得沒什麼特別。雖然說有點奇幻(主角穿越時空),但是整個事件又有點跟歷史掛上勾的情況下,鋪陳了一些謎題,不過最終也不是很重要...看完只覺得啊、總算完了。

時空旅人之妻-我之前去書店的時候看到正在推銷英文版。英文版看起來好像不錯。借回來一看,鬆了一口氣,還好我沒有去買。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愛情故事我沒什麼感覺。時空亂入的男主角跟癡心不變的女主角雖然看起來很浪漫,但是到最後我還是沒辦法跟書中人物共鳴(kerokerokerokerok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