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沒什麼事情,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朋友找喝咖啡,就趕快梳洗出門.見朋友前先去買了幾個燈泡用的變壓器.我家有兩個燈泡壞了好幾次,有可能是變壓器的緣故...之前就說要弄了...

天氣預報說不會出太陽,從家裡面看出去烏雲也是一大片.而且是要見朋友喝咖啡聊天,應該沒有機會照相.不過還是帶了小相機出去.

買好了變壓器,出了店門一看,喔!?有一片小小的天空是藍的...趕快照下來.拿起相機對著天空照,啊啊啊對到太陽了,LCD螢幕一片白色.不死心,EV值減二之後再照一張.照好一看還不錯!雖然拿到電腦上才發現右邊有多餘的東西,不過還不錯,雲的形狀也還OK.太陽...看起來就是一個大電燈泡的形狀XD





買完東西就去跟朋友喝咖啡聊天.有人剛分手,提到這類話題大家都是唏噓不已.

喝完咖啡要回家,太陽要下山了,又照了一張...還是OK.之後雖然有看到一個景色還不錯,可惜相機電池沒電了.以後有機會帶DSLR來照.



晚上另一堆朋友來家裡玩,朋友在華碩做事,拿到兩台華碩替VODAFONE代工的WINDOWS MOBILE 6.0 SMARTPHONE手機(還沒上市),用起來還可以.不過現在我用E65就夠了.晚上吃日本餐外帶,玩了好一會兒WII才去睡.禮拜天還去雪梨咖啡節-Sydney Aroma Fest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