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去那麼一天,文章寫了快兩個禮拜還沒寫出來...


澳洲建築物還滿多奇形怪狀的.這個中間是樓梯.






還是在Cockle Bay Wharf附近...






噴水池就噴水池,為什麼要一堆鶴要圍成一圈?在跳求雨舞嗎?話說澳洲最近乾旱地區從百分之九十幾下降到百分之七十幾的樣子.白鶴們,再接再厲啊!






從樓梯那裡往回照






既然是港,裡面當然有船.能在這裡停船的,身家都是非等閒之輩...






走到另一端有橋連接到對面.上橋再照一張.






有錢人開船進來逛街了...






另外一邊就是港口外,出去就是海洋了.






這附近其實也滿多商業大樓,一堆高階經理人/老闆最喜歡在上面樓層看這無敵風景了





單軌電車的車站.基本上票價貴,停的站少,專門給遊客使用(騙錢...)






進去之後就市逛街的地方(下層樓還有美食街)不過沒什麼興趣就只有照一張.






外面的廣場.






這個水池每次經過都會想說到底有沒有風水作用...






今天最有教育內容的東西,Earth From Above相片展覽.台灣也有展出過,好像叫「從空中看地球」.每張照片下面都有些關於環保議題的字句.所有的照片都是由Yann Arhus-Bertrand所拍攝,他去了好多國家,然後作直昇機/高空上照下來.超棒的照片.






一直展出到今年12月26日.






我也偷偷翻拍了兩張,警察伯伯不要抓我 >.< (那邊有很多周邊產品可以買,明信片跟書.書大本的就要兩三千台幣<雖然很厚>,很難買下手啊)






逛了一天兒子也開始無聊了.






看看天色也不早了,往牛奶家移動.






途中經過我大學母校,好久沒來了,心中一陣感慨,趁天色還可以,趕快照兩張,高ISO給他上!這個鍾樓說很久了.






我是在這棟建築上課.







在牛奶家叨擾了一陣,沒有腳架也硬拍了幾張非常不成功的夜景之後收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