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開賣的時候,有幾個朋友都買了Wii。雖然一開始的搶購造成了庫存短缺,不過澳洲屬於PAL電視系統地區,所以沒多久之後就又繼續開賣了。每次看到台灣的部落格怨嘆台灣什麼時候才有公司貨的Wii時,就會覺得自己真幸運。

可是...我們卻到了今天才將Wii入手。講也講了很久,但一直都沒有行動。



主要雪梨這邊的Wii沒有降價,連會計年度底大特價活動店家也頂多降價十幾二十澳幣吧。

後來想到,咦,我們的信用卡點數似乎可以換些禮卷。後來就把所有的點數都拿去換,最後換得澳幣$220的禮卷。但是今天才收到最後一張禮卷,在那之前只好按兵不動。

老婆今天看到信箱裡來了最後一張禮券就趕去Target買下我們的Wii (暱稱LaLa)。總價$399包含 Wii + 2 Wii Remote + 1 Nunchuck + 1 Wii Sport game + 1 Will Play game. 扣掉禮卷我們只付了$179大洋。



雖然之前就在朋友家玩過幾次,自己的玩起來還是不一樣。;-)

就當作遲來的生日禮物好了。三十歲,還是要盡情享受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