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剛好趕上不可能的任務第三集上映。說實在的,其實我跟老婆也不是很迷,只不過,現在要去電影院看電影的話幾乎都是只有所謂的大片了。這裡的大片還不是說什麼大卡司或是超高級的故事,單單只是因為特效。

是的,特效。

雖然對在電影界努力的人們有些抱歉。現在的情勢,已經成為除非聲光特效很特殊才會去電影院吧。我覺得如果要仔細去觀察對白或是演技的話,看DVD反而比較容易些。而且這邊電影院沒有字幕,所以如果遇到口音很重的演員或是有時候他們在戲裡的環境是講小聲話的時候,就會很難聽懂他們在講什麼。如果錯過了很重要的台詞就會很幹了。

這次是在台中新光三越看的。音響來說,比我們在雪梨這邊看得還要大聲,也更逼真了些。還滿享受的。沒有客滿,所以有挑到不錯的位置。故事?算了,只能算普通程度吧。不失不過,反正就是阿湯哥又救了人當了英雄。XD

有一幕動作,倒是讓我想到成龍。

當阿湯哥跑去中國上海市一棟大樓,然後向泰山盪樹枝一樣跑去對面大樓。大樓是傾斜的,所以阿湯哥就在斜面上滑下來順便幹掉一堆警衛。成龍在一部片中也是沿著大樓斜面的窗戶跑下來,只是他適用長鏡頭拍攝而阿湯哥是鏡頭都在他身上反而不太有真實刺激感。再加上成龍拍的那幕真的震撼很多(NG畫面也是超恐怖),阿湯哥就遜了。

整部片就看阿湯哥在跑,我還以為是WillSmith上身...

結論是:可以去電影院看,不過看完就會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