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Underworld的第二集。當初會看第一集是因為預告剪接得太好了(後來聽說很多朋友都是這樣被騙去看),看到漂亮的女主角穿著超酷的黑色風衣跟英雄本色式的兩把槍水裡來火裡去的,就直覺地認為是好看的電影...

不消說,第一集實在是讓人無言。第二集,好吧,看在女主角還是很漂亮的份上,看了。

很驚訝地,第一集的暗色調雖然也在,但是不會讓人視線不清。劇情的走向也比較有理了一些。雖然一樣的單調。動作倒是比上集少用了bullet-time運鏡,我覺得比較好。Bullet-time用太多會有種拖泥帶水讓整個畫面變成很沒必要的感覺。而且這集有不錯的床戲,沙必斯男觀眾...(話說找了一下IMDB:http://www.imdb.com - 很大的電影資訊網站,女主角的老公是這電影的導演兼編劇,女主角的前夫是第一集裡的第一反派, 女主角的女兒演這部片裡女主角小時候...大家一起賺 Orz)

看來他們還是會想繼續出下去,說不定還會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