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很多爸爸一樣,都是因為小孩子出生了,為了能夠紀錄小朋友的成長過程而去買了人生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

一開始總是照不太出來自己想要的感覺.所以也是到處找網站來看(書是買了一本不過好像沒什麼用).看啊看啊,似乎有些什麼心得,但其實也沒有.就因為小朋友那麼可愛,所以就一直照啊照地.現在偶爾也會看到幾張照片是自己覺得不錯的.於是乎現在照小拉拉的照片可以一百張裡面有幾張好看,其餘主題的通常都是慘不忍睹.

因為看中文還是比看英文快,所以我逛的網站跟論壇還是以台灣的為主.最近看下來,也看到一些人討論很多台灣攝影界的事情.說實在我還滿八卦個性的,看得是津津有味...當然也看到了很多很棒的圖.:P

很多人吵各家相機系統優劣,鏡頭優劣.也有人吵攝影方法或是概念創作問題.對於什麼都不是的我,看起來很好玩.反正我怎麼拍都只是為了要拍我的小朋友.紀錄當時的真實是最重要的,因為有了照片看,就會回想到當時的心情了.風景,雖然澳洲很多我也希望能夠多拍,不過也是得有這機會.反正都是自己高興就好.爲了別人所說的問題而造成自己的不便,我想也沒必要.



最終,我希望能夠捕捉到小拉拉看著爸爸媽媽的臉,笑顏展開的過程(雖然老婆昨天有用小DC錄下來),真的是天使般的臉孔,看著會有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