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5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還是有在照相不過都懶得放上來了。而且今年小拉拉開始上幼稚園之後,幾乎每兩個禮拜就會有他同學的生日派對!相較去年/前年比起來反而比較少出去一日遊了,有也不是去很特別的地方...不過之前去了藍山的時候PENTAX K-7的後背LCD被我摔壞了。本來想換成PENTAX的無反光鏡相機K-01可以沿用同個鏡頭但是...對焦悲劇。K7拍我兒子有時候也都很難對到焦了,所以一直想說不然趁這個機會換成CANON還是NIKON的相機算了。在有新相機之前,雖然K7不是不能用,就是不想帶出去,都是帶著GRD3多些。

可是背了這麼一段日子的DSLR,雖然說習慣也是習慣了,不過能夠輕一點的話也不錯。

看了NIKON V1也借了朋友的來用。是不錯,可是總有點遺憾。

OLYMPUS OM-D出來讓人驚艷,摸過幾次,雖然沒像K7那樣好握但是勝在體積小些。只是價錢有些難以親近。

接著E-PL5發表,不少測評都說不錯。等到雪梨這邊也開賣了才去看,果然不錯的手感,雖然還是比不上K7跟GRD3,可是對焦真的令人驚訝。

摸了好幾次,最近又看到好價錢,今天就去入手了。

以後就是靠你了,新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