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部落格內上次自己寫的文章日期...哎呀呀呀...星海爭霸二真是害人不淺啊 XD

雖然說最近不是玩星海二就是看電視,其他時間也忙著工作跟看新聞/其他文章,連小說都沒什麼機會看,但是出門的時候還是都會帶著相機。然後就看著電腦硬碟裡面的檔案夾一路從今年1月開到7月底...一堆照片沒修沒放上來啊...

不過話說今年2月回台灣的時候還是有些經驗比較特殊。

話說象山,以前小時候不知道有沒有去過。但是一直都知道有這座山。到了澳洲之後也就忘了。

等到開始在學攝影/相機相關知識的時候,在網路上都會看到在台北的都有去象山拍過照片。就想有天也要去拍。

不過每次回去台北都沒有特別排入行程的結果就是每次都不會去。今年二月則是有些特別,因為有剛好那麼一天空了出來也沒想到要做什麼,就決定了要去象山看看。不過我沒機車,也不知道怎麼去。就網路上隨便找了資料然後搭捷運到永春站,拿了簡陋地圖就開始走了。出發前去了早上的遼寧街吃了早餐。

20110224-001

可能是家裡的緣故,我可以吃土司麵包夾果醬,也可以吃像這樣有些人認為太多的餐點當早餐。

20110224-004

到了永春站之後,本來以為很快就走到了的象山腳下其實很難找到(明明就是自己路痴),還經過這家賣豬腳好幾次。最後肚子餓了就先吃個午餐。

20110224-010

20110224-011

走來走去走了一個上午就是找不到甚至下雨了都還沒看到山,最後問來問去總算給我走到了...親山步道入口。

20110224-015

本來以為不會很難走的,但是其實有些段落也是很陡還好沒帶小拉拉來。但是平時沒運動的我可是氣喘噓噓啊...

20110224-027

20110224-029

走到一半突然看到這個我還真的差點跟著念出來阿彌...

20110224-031

最後總算走到了...雖然天候不是很好,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主要,也是給自己留個紀念。也給自己來個自拍照,回家看電腦嚇到自己...一臉累到不行的歐吉桑...

20110224-063

20110224-064

以後等小拉拉大點了,也碰上好天氣的時候再帶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