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也買了夢想很久的GRD III.  雖然K-7本身體積在DSLR界也夠小了但是還是希望有台DC尺寸的相機,小拉拉跟老婆可以運用自如。雖然同時還有CANON S90/Olympus ZX-1,最終還是買了GRD III. 至今沒有後悔。

GRD III有很多功能,快拍之類的其實都還沒完全學會怎麼用,不過就慢慢來吧。

而買了GRD III過後不久就有Ricoh GR 五週年派對的消息。在澳洲都沒聽過RICOH有做過什麼產品相關的活動,所以這次趁我也在台灣就打定主意要參加。那天剛好也是要去W入住一晚,所以把行李放好後我們就往誠品那邊去,小拉拉跟老婆一起去逛我就去排隊參加…不過在台灣參加什麼活動就是人多啊…

20110227-012s

到處都是人在排隊看東西。

20110227-030s

RICOH日本總部也有派高級主管參加。

20110227-025s

而那天也跟噗友Yorkli第一次見面,也請他幫我拍了這張照片(聽說那個老先生是RICOH的湯淺社長…就上去冒昧請Yorkli幫忙拍照,不過他人超親和的,很多人都跟他要求合照他都沒問題)

R0010422s

GRD III入手至今雖然很多功能都還不會用,但是拿在手中拍照的樂趣卻一直都是很多。很多時候也都是只帶著他就出門了,真的跟K-7是相輔相成。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