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整年小拉拉參加學校同學的生日派對的時候都是緊緊黏著我們。就算是他很常見的同學/朋友,他也不想去跟他們玩。可是每次人家發生日派對請帖的時候他又都說要去…然後到了那裡的時候就哭著不肯離開我們身邊…

最近又有個生日派對,他還是要去。本來沒抱什麼希望的,沒想到這次他有勇敢的自己去玩。雖然還是一直要我在後面跟著(還會找藉口說要我幫他拍照),但是看他玩得開心我們也很開心。(只是我們大人記錯派對開始的時間,去到那裡的時候都要結束了 XD )

Easter Show的時候有跟他滑大型溜滑梯,本來以為這個小的他就不會怕了,結果還是不敢自己溜下來。

20110508-30

下面就是其他照片了。拍完之後就覺得Pentax FA 28-70老鏡頭其實也不錯。可是K-7在低光源的地方把ISO標高超過1600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色偏嚴重…這時候就會想要換新相機 XD 不過應該也是要再等個五六年至少吧…

20110508-26

20110508-32

20110508-49

故意在我要拍的時候做鬼臉…

20110508-63

這次派對我在Flickr上面沒有單獨相簿,就放在Little Lala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