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cafe開了半年至少吧。剛開業那天的時候就有去過一次,印象很深刻的是一進去老闆就說那天廚房沒有開,因為他跟他老婆吵架,而他老婆是掌廚的…

過了一段時間偶爾開車經過都還不少客人,所以今天中午就走過去吃看看他們的brunch.

20110417-40s

他們內裝猛一看好像是老房子裝潢沒弄好,但是其實是他們故意弄的。好像老闆娘還是老闆是有讀藝術相關的、很多擺設都不是單純的古董貨的感覺。裡面放的書很多也都是藝術相關的...

20110417-04s

今天出門帶的是GRDIII,玩一下方塊照片...

20110417-22s

旁邊放的擺飾都很有趣...

20110417-05s

20110417-07s

我們點的咖啡是拿鐵跟卡布奇諾。喝起來還OK。不過Karmee這牌子不常見就是了。

20110417-18s

重頭戲的早餐來了,我點的是Big Breakfast,有兩片土司、培根、一根香腸、炒香菇、grilled tomato、scrambled egg跟炒broad bean/一種像蠶豆的豆子。一般烤番茄是切一半烤的,那個是整棵番茄下去弄的...切的時候裡面都是汁不是很方便,味道是不錯,可是有些地方就沒烤到了。

20110417-27s

那個scrambled egg裡面是有放些香料的,炒法也跟一般西式的做法不同,老婆說吃起來比較像中式的炒蛋。我是覺得蠻好吃的,比一般西式做法好吃些。老闆好像也是歐洲/希臘那邊的人,口音認不太出來(不是澳洲土生土長的口音就是了),所以有些菜的做法似乎也不太一樣。

20110417-31s

老婆點的是scone(司康),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怎麼跟我們一般吃的司康不太一樣。但是等到吃下去的時候就知道其實口感都一樣的。那個whipped cream及果醬都只是外面超市買的,可惜了這個蠻特別的司康。我吃起來是都不錯啦,老婆比較不喜歡他的果醬。

20110417-29s

來個斷面秀...忘了修圖...有點暗...

20110417-34s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一些客人走了,等到我們坐定了就不少客人跟著進來後來都滿位了,lucky!吃完之後到櫃檯付錢看到食物櫃裡滿滿的食物很好吃的樣子就問老闆說可以不可以拍照。老闆說:拍食物幹嘛,拍我啊~ 囧rz 只好拍一張有他一張沒有他的照片...

20110417-36s

吃完後還蠻飽的,所以就到Chatswood Chase走走。基本上我們對這邊的餐點還蠻喜歡的,跟Houlihan Cafe比也不差,下次再來吃些別的餐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