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Harbour Bridge

這句話我想最近在日本的人最能夠體會得到吧。

從台灣回來以後,電腦裡面多了超多照片。也買了兩本書:『抓住你的Photoshop CS5』跟『the Adobe photoshop CS5完美呈現 - 頂尖數位攝影師秘技大公開』回來準備自學Photoshop CS5裡面的功能。

想說總算可以用一個程式就解決我批次檔案更名、縮圖、銳利化、其他調整功能了。結果到現在才大概的掃描完這兩本書。

誰知道跑出來個東日本大地震,再來個海嘯,最後還加上了越演越烈的福島核能發電廠事故。真的是整天都在看新聞了。

上面的照片是上禮拜天趁天氣好,去了North Sydney找朋友,順便在Blues Point Reserve那拍的雪梨大橋。暫時離開讓人膽戰心驚的新聞。回來後看完了那兩本書試著簡單地用Photoshop調整,不過其實光線好時候拍出來的照片能夠調的也不多了…倒也花了我不少時間。改天得多多練習。

不過就因為天有不測風雲、我們更應該珍惜眼前的生活、家人及朋友。

希望日本能夠很快從新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