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回台灣都是二月多三月的時候。台北國際書展也大概都是這時候舉辦(大概吧?)但是很多時候我都是剛好辦完之後才回到台灣,不然就是還沒開始辦我就離開台灣回去雪梨。今年則是剛好,人在台北的時候,國際書展開辦。而這個資訊還是從九把刀的網誌上看到的。

這次書展上是殺手六的首賣,跟簽書會。雖然之前有請九把刀在別的書上簽名過,但是最近幾年都沒機會碰上他。再加上以前從來沒參加過這類活動(離開台灣的時候,台灣還沒有。雪梨的動漫活動我也不是很清楚,似乎也是這三四年才比較有大型活動。),所以這次就打定主意參加。而且想說好久沒見到九把刀了,就不跟他先說,想說再簽書會上給他個驚喜(雖然不是什麼正妹給他驚喜好像也沒什麼哈哈)。

十二號早上九點多九點就到了世貿二館外面…早就滿滿地排滿了人啊!

20110212-030s

排隊的人,平均年齡大概小了我15歲吧…

20110212-031s

本來心裡還想說啊好久沒有呼吸到有這麼多年輕人的空氣了,後來才發現奇怪排在我前面跟後面的妙齡少女們都自動離我50公分以上…果然歐吉桑防護罩還是很強力的…囧

20110212-033s

啊…無頭騎士異聞錄這套動畫我有看,我還蠻喜歡的。

20110212-034s

到了就趕快去拿到書跟號碼牌。拍了一下還沒有主角的舞台,也總算見到了國際馬尾控協會副理事長(九把刀的書迷大概都知道他是誰…)。

20110212-035s

結果九把刀跑出來要去上廁所的時候就碰到我了…哈哈…聊了一下。不過那時候還有個正妹想要跟九把刀合照。我就不擋他們了。(後來想想,其實應該留下來幫忙拍照才對的。順便拖久一點就可以看到九把刀憋尿不爽的臉…好像也不好玩 XD)

20110212-051s

還有一段時間才開始就到處晃晃。超級無敵多人的!本來還想買個什麼東西,但是看到那麼多人我就放棄了…

20110212-037s20110212-039s20110212-043s

有的攤子改裝得蠻有意思(戰國BASARA二我還沒看啊…)

20110212-045s

本來想買可是看到排隊人潮就放棄了…

20110212-046s

我想買那個喬巴帽…

20110212-047s

繞一圈回來人群已經開始聚起來了…還有一堆錄影機…記者呢!

20110212-048s

啊這次簽書會還有SHOWGIRL呢,身材真不錯。主持人小仙女當然也是正。不過我站得有點累了,旁邊工作人員說要先撕開封膠這樣簽名的時候可以省時間,我就順便開始讀起書來了。

20110212-064s

九把刀出來了,宣布他的故事被買下電影版權,其中有好萊塢的呢!酷!

20110212-062s

然後開始玩遊戲…我繼續讀書。不好意思,書比較好看…

20110212-065s

 

簽名!九把刀跟我講的事情就我知道就好!

20110212-067s

簽書結束後還偷溜進去後台,想跟九把刀再繼續聊…結果看到這個…真是令人好羨慕生氣。

20110212-070s

因為老婆還在統一阪急等我,我就先走了。不過還是很高興遇到了之前只在網路上看到文章的月、CYM、平平…跟很久不見的藍調爵士。至於書展…以後可能還是不會參加簽書會一類的活動了…累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