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作息有些改變。晚上11點前就上床睡覺,第二天5/6/7點就起來。所以回到家後就沒拿筆電出來上線之類的,連帶的部落格也比較少更新了。雖然說在公司也能上線,但是有時候寫這些東西總是喜歡一氣呵成。停停寫寫的反而寫不太起來,怪癖 :P

上禮拜六老婆忽然想吃RIBS,打給幾間餐廳都客滿還要排隊等,而且也不像開車到太遠的地方。忽然想到在CROWS NEST的這家MUMU GRILL,打電話過去還有位置就驅車前往了。我們很早就到,才5點多快6點餐廳裡還沒有客人。侍者看我們帶小拉拉他們也準備了彩色鉛筆跟畫紙給他玩。

20100529-05s

20100529-06s

我們是第一桌所以侍者比較照顧我們? :P

20100529-17s

20100529-33s

餐廳的菜單上來,我們是第一次吃這間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就除了老婆想吃的RIBS之外就是看到奇特的就點了。其中這個JAMON很有意思,是西班牙火腿,第一次吃。我們點的是Jamon Serrano 15 month & Catalan Bread, 火腿切得薄薄但是味道還是很濃。只是那個麵包的味道更濃...有點可惜,變得那個火腿的味道跟麵包的味道互相搶。明明兩個單獨吃都好吃。不過後來我就單獨吃那個火腿,咀嚼久了會有肉鬆的味道(廢話都是豬肉啊...) :P

20100529-07s

20100529-15s

小拉拉不怎麼喜歡那個火腿,可是那個麵包他還OK。

20100529-13s

我點的是那天的特餐-牛排是SCOTCH FILLET配上加了奶油?的小米而醬汁好像是紅酒底不是很清楚。牛排上的蔬菜好像是中東菜(tabouli)常用到的,我老婆不喜歡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配上其他不知道的配料。

20100529-21s

我點的是MEDIUM RARE,不過這牛排吃起來感覺醬汁味道太強了些,吃不太出來他們說的GRASS FED牛肉有哪裡好吃還是比較好。好吃嘛...好像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P 看來下次要再來吃的話要吃些自己比較習慣的醬汁...

20100529-30s

老婆點的Ribs Combo有牛排骨跟豬排骨,老婆說豬肉的味道重了些,可是我都吃不出來。其實我對RIBS也還好,不是那麼喜歡太甜的醬料。而且感覺肉好少 :P

20100529-25s

配菜是薯條跟蘑菇,都很好吃。不過那個薯條真的很令人驚艷,棒!比我們後來去Balmoral海灘的fish & chips賣的薯條還好吃很多!

20100529-22s

20100529-23s

小拉拉最近吃飯坐不住...

20100529-34s

這次去吃的感覺是肉好像沒有之前去過其他幾間的牛排館好,可是又不太能確定,看來還要再去吃一次。不過可能那天我們是第一個去的客人侍者很注意我們,東西掉了馬上就撿起來。服務很不錯。只是價錢來講很貴,這樣子就要吃澳幣90元...我們沒有喝飲料哦(除了開水)所以下次要去吃也是要很久很久以後了吧。

MUMU GRILL :: 70 ALEXANDER ST CROWS NEST. RESERVATIONS TEL: 9460 6877 :: HOURS 7 nights 5.30-10.30pm :: Lunches Wed-Sun 12-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