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六本木,也傍晚了。那天有約噗友一起見面吃個飯。不過剛好時間有點衝突到而且氣溫降低很多,本來想說不要去台場的,可後來想說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去而且還是要等一下才到約定好的時間,就往台場方向去了。因為下雨,坐車的時候往外望的風景都是不怎麽樣...

到了台場氣溫更低了,所以不敢待太久。拍了下有名的自由女神像跟後面那座橋(夜拍還手持...)就回去車站往新橋區前進了。

20100306-073s

20100306-086s

20100306-079s

20100306-084s

噗友定的是『溫野菜』刷刷鍋餐廳。也找了其他之前不是很熟的噗友們一起聚餐,剛好也碰上某個特殊日子的樣子...吧 XD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很開心,很感謝噗友安排。溫野菜的料品質都很好、很新鮮,吃了好多,被老婆警告...

20100306-088s

20100306-089s

20100306-095s

20100306-101s

20100307-103s

吃下來覺得跟雪梨價錢差不多不過品質更好些,有划算。

這幾年要交到新的朋友不太容易,一是工作環境其實也沒辦法認識新的朋友、二是舊朋友也很多都離開雪梨了、最後就是自己比較早成家所以凡事都是先想到要回家跟老婆小孩聚一下,所以就很少自己出門了。但是也拜網路所賜認識了不少新的朋友。不論這樣的認識方法是好是壞,總覺得能夠認識到跟自己生活環境很不一樣的朋友真的很棒。不論是看他們的噗或是部落格文章都是能夠感受到新的氣息。某種程度上也就不會對自己待了雪梨二十年哪裡也都沒去而感到太無聊了。:P 而在人生路上,朋友也都是來來去去、能夠在一起的時候快快樂樂的度過時光比什麽都強啊。

當然也有些人對於網路上的事情,耿耿於懷甚至要去冒名攻擊別人,這就是我不能夠理解的事了。

輕鬆一點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