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也是很好,氣溫飆到27度左右,在家裡就感覺到外面似乎會熱。本來還想說要去哪裡,老婆說好久沒吃漢堡而朋友TIM也拿FALLOUT 3這遊戲來借給我玩,所以我們就一車四人去了Crow's Nest的Grill'd

20100411-01s

怕少爺無聊亂跑,給他玩一下iPHONE.

20100411-06s

我點的Almighty牛肉漢堡配上Wholemeal麵包。

20100411-12s

他們的薯條是跟漢堡不同的油去炸的,很好吃!可惜今天炸得有點硬。

20100411-15s

老婆點的Baa Baa Burger - 羊肉漢堡。羊肉沒有膻腥味!

20100411-16s

幫少爺點的Mini moo小漢堡,但是還是很大,他只吃了一半。本來老婆叫我訂小朋友套餐有含果汁跟薯條,結果訂成單一個漢堡 Orz

20100411-17s

朋友點的Caesar's Palace凱撒城堡漢堡-是雞肉漢堡,看起來也很棒!

20100411-18s

吃飽飽聊個天就走人了,吃過這種好吃的漢堡就不會想吃麥當勞之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