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一陣子沒去吃了,老婆今晚突然想吃。邀請了朋友就一起坐同部車去。這次不是去以前常去的GLEBE店而是新開的CITY店。City點開在Goulburn St跟Cunningham St交界口那邊。

20100404-01s

餐廳占地兩層樓。一樓專做火鍋,二樓就是川菜。這是一樓入口,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要擺這個...

20100404-04s

到了餐廳,也是不少客人,還好有事先定位。討論一下就點了菜。今天想吃些跟之前不太一樣的菜色。首先是蒜泥白肉。

20100404-09s

分量有點少,本來我以為我點的是前菜版的蒜泥白肉,後來想起來其實沒有...肉切得薄,雖然有油但是不膩也不會太鹹,真的很下飯。

20100404-11s

這我記得叫干拌牛肚。不會辣(其實今天晚上的菜色都不辣),花椒的香氣很濃,吃起來咬到花椒也是很麻。但是牛肚比較可以咀嚼久些,越吃越香。

20100404-15s

看到照片會記起香味...

20100404-16s

今天的重頭菜...香辣蟹。其實辣倒是不會辣,肉蟹雖然沒有帝王蟹的肉多,倒也新鮮肉也很嫩。不過川菜似乎很喜歡放很多配料下去,像這道就好多的蓮藕,很好吃就是了。下次叫兩隻來吃好了。

20100404-19s

大家都吃得不亦樂乎。

20100404-22s

雪梨的中餐館來講,蜀香坊或是水井坊我跟老婆都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多過於老牌的粵菜中餐館,有禮貌得很多。價錢來說也不是那麼地貴。以後可能就會少去吃粵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