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Cameron的大片AVATAR (阿凡達)出了一段時間了。頂著數位拍攝跟3D光環,一早就決定要去看。可是看到票價一個人就要$27澳幣(大約臺幣810)就有點花不下去。後來想到可以用信用卡點數換票就趕快向信用卡公司申請。結果票來了才發現,IMAX雪梨的網站只接受信用卡網路購票跟劃位,變成上上周末我們要親自去劃位拿票才可以。而且當場劃位的話頂多劃到10天後的票而已,網路定位就可以劃到很久以後的...真是差別好大。劃到1月9號的票其實也沒比較好。我們在中間排的前面一排。等到進去了才覺得其實後面兩三排才會比較好,因為那個螢幕好大啊啊啊啊啊 T_T

11.45的電影一進去等人都坐好就直接上映了,沒有廣告還是其他片子的預告。2.35結束,看得我好累。以後要很久以後才會再去看3D電影吧。我的左右眼視差太大,造成我看不出來3D跟2D場面差別在哪裡(沒有看到任何場面是裡面的人好像走到我旁邊或是恐龍飛到我身邊),只是有很多大場面都很精細的感覺而已。感覺上就是CPU跟顯卡都是上個時代的東西,所以看1080P的FULL HD影片會一頓一頓地,我是前三十分鐘看人物的邊緣都是不清晰好像有兩條線,要用力看才會清楚還會頭暈有點點想吐。半小時後就好了,只是出戲院的時候肚子好餓。

老婆想吃泰國菜Chat Thai,好幾個朋友都去吃過了說很棒。所以我們就趕快走過去。下午近三點裡面還是坐滿滿!

20100109 - 00003s

沒帶相機所以用老婆的iPhone拍照(起碼比我的Nokia E65好...)

先來青木瓜絲沙拉
20100109 - 00008s

主食是Sukho Thai米麵(不加湯),老婆覺得他們的米麵跟其他家的做法不太一樣,口感不同。
20100109 - 00007s

老婆點麵我點飯 Khao Grapao - 旁邊的肉燥一看之下有點像臺灣的肉燥不過不是肉燥,快炒辣椒上去超配飯!!湯匙一挖下去就吃好幾口下去。
20100109 - 00011s

甜點則是...忘了叫什麼名字,網站上剛才找不到 @_@ 不過也不錯吃就是。

20100109 - 00012s

更多照片可以在網站上看到。

吃完就走路去停車場拿車,途中還去了紀伊國書店看了下有什麼書出來。可是沒想到忘了停車場的確實地址,結果走過頭很遠最後走了近一小時吧,我們又是被太陽曬到。有點中暑,頭痛得要死...刮完痧跟吃了止痛藥睡了一覺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