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子的避震器有點問題,送去車廠檢查,要明天才能拿回來。所以下班的時候請老婆開車來載我,而晚餐自然就沒辦法做了。想說隔壁最近開了間新的批薩店,來去吃看看好了。

Lidingo Woodfire Pizza

當初會注意這間店除了非常靠近我們家之外,就是他們在餐廳裡建了這個燒木柴的烤爐。看起來就是能夠把批薩烤得很好吃的樣子。店內的裝潢其實不怎麼特別,而且也才四張桌子,做外帶比較多。

IMGP8533

今天點了一個批薩跟一個沙拉,沙拉有附送麵包,不是一般西式的餐包,看起來像是烤批薩的底。嫩但是不會太軟,還不錯。給小拉拉當晚餐主食(他說他要吃飯沒人理他)。

Bread by Lidingo

我們點的是Shrimp Salad。沙拉裡放的是小蝦但是我覺得蠻好吃的,老婆是覺得有點腥。不過這個沙拉的特色是在沾醬,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但是有大蒜的味道,非常開胃!

Shrimp Salad

沙拉裡面的配料不少。

IMGP8542

主菜的批薩叫Chatswood Sepcial,上面擺的肉片是羊肉Kebab,白色的醬似乎是跟沙拉一樣有點大蒜味,配上生洋蔥、番茄等青菜。薄皮的批薩吃起來方便但是分量其實不小,我跟老婆兩個人吃完這個就七八分飽了...

Chatswood Special by Lidingo

IMGP8539

晚餐-批薩一份+沙拉一份+可樂一瓶=$31.80。比之前去的便宜好多,而且味道也不賴!他還有其他批薩,以後可以吃看看別的。廚師兩人看起來像亞洲人的臉孔但是其實是瑞典人,而餐廳名字的Lidingo是瑞典首都Stockholm的一個區。聽店員說老板因為娶了澳洲人所以才搬過來的。希望他們能夠店開久一點然後品質不要下降...價錢也不要漲太多 :P 吃飽飯後想說肚子那麼飽就在四周散步一下好了,結果冷風一吹就趕快走進房子了 XD 不過還是有拍幾張照片。

Mother and 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