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前告訴我們說他們今年會去雪梨市中心Martin Place那去看兒童音樂表演跟聖誕樹點燈活動,晚上6點半到8點半。雖然下班後還要開車一段路,到了那裡還要繞了好久才找到停車位,不過整體來說還蠻有趣的。

基本上來說,所謂的兒童音樂會就是有藝人表演小孩子們喜愛的歌曲,那父母親就帶著小孩去看。

IMGP8248

Koala Brothers是童書裡的人物,最近才唸過一本給小拉拉聽。

IMGP8277

不過我們沒有跟其他爸媽一起進去(他們有把表演場地劃出來)看表演,我們是先去吃東西。吃到不錯的fish and chips!(不過忘了拍起來)。我們是趁天色還亮就去拍下聖誕樹。

IMGP8279

人很多。我用相機的錄影功能錄了一段四周圍,雖然沒有自動對焦,畫質到還可以接受。



我們就晃啊晃地拍照片,走來走去。時間到樹就點了燈。

IMGP8358

還有放煙火,也是有錄一些下來 (上傳完畢會放上來)...之後就回家了。人在當場感覺不錯,不然看照片有點無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