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上週末結婚。參加他的婚禮是個很新鮮的經驗。因為是我第一次參加教堂舉辦的婚禮、第一次參加的婚禮是純天主教式的。而當天晚上的宴客則是在The Tearoom Gunner's Barrack at Georges Height舉辦。那裡有非常棒的美景之外,晚上的菜色也不錯。跟老朋友聊天、吃飯,度過了很開心的夜晚。風景的照片晚點再放,先放食物的好了。不過這次很多都是ISO3200以上硬照的,拍得不好請見諒。

當晚的菜色除了點心之外都有兩種。像我跟老婆一起去的,就可以兩種都嚐到。

前菜一:Crisp pork belly, bak choy, mint, apple chutney 這個是我的,看起來有點像粵菜的烤乳豬的皮跟東坡肉的肉質。吃起來不錯,但是我覺得放個梅乾菜會不錯...(又不是客家菜的梅干扣肉...)

Crisp pork belly, bak choy, mint, apple chutney



前菜二: Salmon ceviche, pomegranate, coriander, ginger & soy 魚不會腥,很好吃,口感很棒。

Salmon ceviche, pomegranate, coriander, ginger & soy



主菜一: Seared kingfish, prawn and pearl barley risotto, coconut cream 肉質很棒,材料都是新鮮!魚下面本以為是飯結果發現是薏仁,很特別!

Seared kingfish, prawn and pearl barley risotto, coconut cream



Seared kingfish, prawn and pearl barley risotto, coconut cream 2



主菜二: Saffron and cumin marinated rack of lamb, capsicum, roasted eggplant 超棒的羊肉,完全沒騷味,看起來很生的肉,入口後醃醬的味道搭配羊肉細嫩的口感讓我一下就吃完了...(很對不起坐在旁邊的朋友,他講的話我都沒仔細聽,忙著吃啊~)

Saffron and cumin marinated rack of lamb, capsicum, roasted eggplant



這張照片可惜沒對焦好,羊肉下面的茄子口感很脆,不像烤過的!

Saffron and cumin marinated rack of lamb, capsicum, roasted eggplant 2



點心: Wedding cake served with strawberries & coulis 我覺得蛋糕普普而已,不過旁邊的水果醬汁不錯 :P

Wedding cake served with strawberries & coulis



可惜這餐廳晚上只給人家婚宴或是私人宴會用,白天只有早茶、下午茶跟午餐,平時不開晚餐時間。下次有機會去吃他的下午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