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參加了個英文教師學校開幕典禮,結束的時候問老婆有什麼東西要我買了帶回去。他說去Bourke St Bakery看看然後帶些麵包回家。按照老婆簡訊傳來的地址跟著GPS(還好今天有帶)過去,那裡算是住宅區。本以為會很難找,其實並不會,因為店外面有排隊。有點稀奇。雖然那店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小。老婆只指定了要買法式長棍麵包Baguette,其他就我自己看著辦。我就買了買回家了,花費澳幣13元。


Bourke Street Bakery
633 Bourke St
Surry Hills 2010 NSW
Phone: (02) 9699 1011


回到家先切baguette來吃,配上簡單的醋跟橄欖油,實在是很棒的口感!咬勁足卻又不會乾澀。


IMGP7694


IMGP7696


Mr. Potato Bread...很大一個,我們只切了幾片來吃。裡面有包馬鈴薯!


Mr. Potato Bread


IMGP7702


下午後來又出去,回到家吃了牛角(可頌)麵包。這是沒有包東西的可頌。


Plain Croissant


IMGP7729


這是巧克力可頌。我老婆是認為可頌還可以,我倒是覺得都很好吃。反正都吃光光。


Chocolate Croissant


Chocolate Croissant 2


照片集(還加了些今天在市中心亂拍的照片...),下次有空再殺去麵包店買其他麵包來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