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八月多的時候搬到離我們家開車45分鐘到1小時左右的Jannali去了。實在是很遠...兩個禮拜前捎來訊息找我們去他家坐坐,他跟室友有個小House Warming Party。就趁著機會去那裡看看了。來了這麼久還沒去那裡看過。早上起來,弄一弄就帶上老婆之前做的麵包在車上吃,開了快一小時之後就到了朋友家。是在車站旁的約15年新的Townhouse,進去的時候朋友早已忙來忙去,而且也有不少少人在。餐桌上也擺滿了朋友做好的菜。電視裡放的是電影JUMPER。反正沒看過,拿了好多食物就吃了起來。朋友忙進忙出,菜也一直出,吃得好爽。JUMPER...雖然不怎麼樣不過看主角全世界跑還蠻有趣的。吃飽喝足了就參觀了朋友房間,然後跟其他人串串門子。

幫少爺拍了些照片。

IMGP7480

事關人家隱私,所以朋友家的照片就不放上來了。不過他們家後面有個小後院,木板搭出的地板可讓客人坐在地上。也不少盆花,拍了些植物。

IMGP7488

這個貓咪庭園擺飾也很可愛。

IMGP7490

到了近四點,小拉拉也累了,就跟朋友告辭。在設定衛星導航的時候就想說不然來去附近的景點看看好了。衛星導航找了個Webster Lookout,然後我們就開車去了。

IMGP7501

這個觀景點是在Oatley公園裡,景色還不錯。

IMGP7503

IMGP7508

也有些奇特的植物...

IMGP7516

IMGP7517

不過老婆跟小拉拉都在車上,所以沒拍很多就上車往家裡方向走了。以後有機會再往南邊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