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二是小拉拉生日。因為我們都要上班,所以我爸媽就想早點慶祝,跟他吃飯。今天選了Chatswood Mandarin Centre裡的寅屋-Toraya日本料理餐廳,想說爸媽沒吃過這家,而且這家的料還不錯價錢也合理。帶上K-7,試看看這次在餐廳內的自動白平衡如何。

Toraya Japanese Restaurant

由於餐廳離我們家不遠所以我們用走的,比我爸媽還早抵達。我們就先看了菜單,等他們到了就馬上點好。幸好有早點不然整晚餐廳都蠻多人的。服務生都很忙。

前菜先來盤毛豆。

Edamame

配上豆腐海帶沙拉。

Tofu & Seaweed Salad

突然點這Octopus Carpaccio...不知道為什麼 :P 在一堆日式菜色中感到有點不搭,但是味道很不錯呢。

Octopus Carpaccio

懶得站起來拍照的結果就是很多拍起來都不好看...Sashimi Deluxe我們就點了兩盤 (比一條生魚片船還便宜),吃的很爽。魚料都蠻新鮮的而且也蠻多樣。

Sashimi Deluxe

那顆蝦頭後來拿去做味增湯的料給我爸,應該很好喝。

Sashimi Deluxe 2

烤鯖魚還不錯,不過老爸不怎麼喜歡,老媽就還滿喜歡的,吃很多。

Grilled Mackerel

出菜到這時候桌子已經擺滿所以這姜汁豬肉我也就隨便拍拍了 :P 不過這家就是大盤啊,老爸吃了三片說吃得很飽!

Shougayaki

照燒牛肉醬汁不錯所以非常下飯,可惜牛肉老了點。

Teriyaki Beef

主菜就這些,還有蝦頭味增湯、咖啡果凍、抹茶冰淇淋、黑芝麻冰淇淋及豆腐...冰淇淋?!等甜點沒拍到,下次有機會再拍吧。不過吃這樣多才澳幣$168還算不錯,五大一小每個人都吃飽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