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今天生日,之前在想說去哪裡慶祝好。因為剛好還是上班日,太遠的地方可能趕不回來,而且跑來跑去也是有點累。魚屋也吃過好幾次了,想到家裡附近的這間日本人開的歐洲料理餐廳就打電話去定位了。

IMGP6713

外表看起來是普通的小餐廳。今天晚上客人也不多,等到我們走了也才四桌10個客人。廚房只有兩位廚師所以上菜有點慢...

IMGP6712

IMGP6667

入座後看了看菜單就點好我們要的菜。侍應生就先上了麵包(雖然也是等了一段時間,等他服務好其他桌之後...)這麵包,老實說不好吃。而且加熱是用微波爐(我們坐在外面都聽得到叮~好大一聲)...不過小拉拉還是吃了兩塊。

IMGP6680

前菜來了,老婆點的是 Fresh Salmon "Gravlax" marinated with salt, sugar, pepper, Vodka and dill. 吃起來有點腥味不過沾了醬會好些。

IMGP6687

我點的是Snapper carpaccio with jelly...沒記下菜名 XD 大概是這樣吧。我覺得蠻好吃的,比Fresh Salmon "Gravlax"好吃很多。

IMGP6691

魚肉都蠻新鮮的。

IMGP6693

幫小拉拉點的則是雞肉球淋上照燒醬,雖然有點甜但是還蠻好吃的。另外加點一碗白飯給小拉拉 (看菜單的時候也覺得有點奇怪,其他的菜都是很歐式的名字,忽然在最下面跑出一行 “每碗白飯$2” 感覺很微妙 XD) 小拉拉也喜歡吃,不過他現在會講 “這是我的” 然後不分給我吃...

IMGP6689

主菜上場了,老婆的是Duck Confit, 我們都認為味道很淡,雖然說細細嚼可以吃出些鹹味...是我們口味比較重嗎?而且鴨肉有點點乾...整體來說沒什麼特別驚艷的感覺。

IMGP6700

我點的是今晚的主廚SPECIAL之一Angel & Devil's Pot-au-feu "Extra Hot" Spanish Chorizo, chicken, summer veges in Shimizu original aromatic herbal curry soup. 嗯,真的很特別,不太想歐洲料理的感覺(雖然我也不知道什麼才叫做歐洲料理),等到開動了,真的有辣!而且裡面還有麵條!吃起來...有點像中式的麵...(雖然那麵不是中式麵條),那湯雖然好喝但是怎麼吃起來像在吃中餐 XD 而青菜則是非常的甜脆!完全沒有泡在湯裡太久爛掉的樣子,我覺得很棒。整體說起來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好...

IMGP6703

這樣看還真看不出是歐洲料理...話說侍應生拿出來的時候給的是刀叉,等到看到了麵條我很想要跟他拿筷子,我真聳 :P

IMGP6707

小拉拉整晚就是上椅子下椅子...不乖 -_-

IMGP6666

IMGP6671

吃完主菜之後其實也很飽,所以就回家了。總共澳幣$93。老婆說其實也還好,嘗個鮮以後也不一定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