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三、四、五號的禮拜六、日、一本來是三天假期。這星期一是雪梨所在的新南威爾斯州的勞工節,放假一天。之前有想說要去哪裡過夜,可是看天氣預報都是下雨。而禮拜六、日也真的下了大雨,我們都待在家一整天。星期一今天本來也是預報會下大雨,不過中午起床吃完飯後看外面天空只是陰陰地,似乎不會下雨。所以整理一下之後就出門走走。之前去Balmoral Reserve的時候想到以前還去過那附近一個叫Clifton Gardens的海灘。那時候是還在外面工作,老板有個周日租了條船帶上員工跟一些大客戶就出海釣魚。就是在Clifton Gardens附近的小港口上船的。今天就去那裡看看海灘好了。

IMGP5245

我們到的時候人還不太多。只有一家人在草皮上野餐。

IMGP5233

也有人開自己的船然後在船上燒烤(是的,照片中的船後面那時候在冒煙有人在那裡燒烤...)

IMGP5237

不過天氣很棒,景色也不錯 :D 沒什麼風,有也是小風,不會太冷。

IMGP5238

海灘附近總是會有豪宅,這些面海的房子都不少錢...

IMGP5240

可惜今天整修,沒辦法走上去拍更遠的地方。

IMGP5248

海灘旁有個地方劃出來放了些小朋友的遊樂器材。我們走過去,看到這個。

IMGP5254

原來這是個可以把輪椅也放上去的秋千。讓就算身體不便必須坐輪椅的小朋友也能夠享受蕩秋千的樂趣。由Variety這間慈善機構提供。根據現場的標識,那秋千平時是鎖起來的,要使用要拿鎖匙。不過好像沒有看到怎麼樣才可以拿到鎖匙...

IMGP5258

本來少爺是在車上睡覺,醒來了自然要下來走走。

IMGP5244

最近比較愛躲鏡頭...

IMGP5261

雖然有雲不過天空看起來還是晴朗。

IMGP5263

不過老婆跟我的肚子開始餓了,就回車上出發去找地方吃東西了。(這邊海灘除非是夏天不然很多時候都不會有商家賣東西,流動的餐車之類的賣的也都是冰淇淋之類的...)跟著GPS走啊走的,選了這Avenue Rd Cafe

IMGP5274

我們點的咖啡...Latte兩杯,湯匙比較不一樣。

IMGP5292

老婆點的是香菇雞肉麵湯加麵包兩片。麵是泡麵煮的,湯有黑胡椒味,不錯吃,不過就鹹了些。小拉拉也分了一大半。

IMGP5301

雞肉應該是先煎過再放入麵湯中,很香。

IMGP5307

我則是點了雞胸肉漢堡裡面放了不太一樣的青菜跟醬...我是覺得挺好吃的。可是因為雞胸肉很厚,所以吃到最後那肉有點幹幹地感覺。不過配上那醬汁就還OK了。吃完很飽呢。今天是國定假日所以要加1成服務費,總共吃了$28多,在這地區算是一般吧。

IMGP5303

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好了。 Avenue Rd Cafe, 185 Avenue Rd Mosman NSW 2088, Phone (02) 9969 8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