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事情很多。早上9點起來就準備出門。老婆日前在Peter's of Kensington的網站上買了杯子。貨送來的時候有個杯子在運送過程中被弄壞,聯絡網站對方要我們帶回去實體店鋪換貨。下午一點我也跟驗光師預約了要做眼睛檢查。所以早上起來就出門,先在外面吃過早餐後才去換貨。

本來是想去Crown Street上面的Bill's。之前吃過他們的早餐還不錯,而且也很有名。去到那裏停好車之後發現那裏好多人在等。我們不太想等就在附近走走,發現了Fifi Foveaux這家Cafe。裡面也不少客人,想說應該不錯就進去吃了。

咖啡: 老婆點了拿鐵我則是卡布奇諾。屬於比較苦的味道但是不會酸,還滿好喝的。

早餐:老婆點了FRENCH TOAST

From 20090711 - Cafe Fifi Foveaux

吐司很好吃,不會太軟,咀嚼的時候有點彈性我覺得很不錯。

我則是點了他們的BIG BREAKFAST

From 20090711 - Cafe Fifi Foveaux

蘑菇跟某種青菜炒的,很好吃!沒吃過這種做法的早餐蘑菇。培根則是可惜,不知道怎麼弄的,實在好鹹!我覺得我滿能夠吃鹹的都吃不完!不然其實還滿不錯吃的。

服務不錯。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都有問小拉拉有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雖然小拉拉都是分我們的吃。

內部裝潢:是全紅色的還滿有意思,可是相機白平衡就很麻煩了...想拍裡面可是我有點俗辣就只敢坐著拍...

價錢:有點貴我們兩個餐點配上兩杯咖啡就要$35,可是跟Bill's比就又不會了。

評價:不錯吃,下次還會去吃他們別的餐點。比Bill's容易等到位置...

下午去檢查眼睛、配了眼鏡。下禮拜應該可以拿到。老婆跟小拉拉還在家,就順道跑去了附近的相機店摸了摸剛出的Pentax K-7. 感覺沒有比較大跟重。當場拍了幾張照片的感覺還不錯。跟D90比雖然沒有比較輕,不過小型化的積體讓我覺得帶出門方便很多。現在價錢是最高點(應該不會那麼容易漲吧...),所以等年底再買應該會拿到好點的價錢。忍!

回到家我媽來把小拉拉載過去他那裏當山大王。我跟老婆吃了晚餐就跑去看變形金剛2...不用殺腦細胞,就一直看特效。機器人變形很酷,女主角的上衣是可以媲美黃金聖衣怎麼跑怎麼炸都不會破爛(真可惡...不過我朋友說女主角的妝也很硬...)。電影院的音響不知道哪裡有問題,聲音時大時小。

就這樣過了一天...明天小拉拉的幼稚園同學生日我們要帶他去參加順便認識其他家長...凡事都有第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