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沒換過電腦桌面的圖了。上禮拜去Church Point時候的圖,下面這張我還滿喜歡的。雖然不是說拍得很棒不過至少也是自己拍出來的 :D (話說那個老伯本來船是靠在碼頭邊,也沒在幹嘛。等到我在那裡拍照的時候就突然把船開動了摇啊搖地...所以我就等到他的船搖進了鏡頭畫面之後按下快門。後來回想,他應該是故意的...老伯伯、你想要我拍你就說嘛~)

 

不過話又說回來,說不定老伯伯是世外高人,他看我亂拍應該拍得不怎麼樣,特別搖船過來告訴我:「年輕人、取景不是這樣取的...」

 

下面的照片我是用成我電腦螢幕可用的解析度:1680x1117。如果大家喜歡,請拿去用。如果想要其他解析度,請留言我弄好再上傳。

 

From 20090410 - Church 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