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小時老婆就回到雪梨嘍~而昨天我也就偷懶了一個晚上,買了叉燒飯來吃。

而禮拜一跟二的晚餐則是由炒青菜跟一個湯來擔當。

紅蘿蔔最後還是沒有吃完...上周末則是特意跑去買了豆芽菜,因為突然懷念起他的口感。裡拜一是紅蘿蔔跟豆芽菜清炒。這次紅蘿蔔切得薄些、細些,所以就算炒不久,也是有熟。吃起來甜度還可以而豆芽菜的清脆口感還是有留著。

20090309 - Dinner 2

湯則是味增湯。參考了一些網站怎麼煮味增湯,好像我家很多東西都不夠。不過我主要也只是想喝下熱湯配上豆腐(這主角是豆腐啊),所以就隨便煮煮了。意外地,不難喝,不會太鹹也不會沒有味道。還OK呢!

20090309 - Dinner

那天晚上沒有煮飯或是麵是因為那豆腐總共有六塊,吃完就撐了。

禮拜二則是作些改變,作了蔥蛋。紅蘿蔔炒豆芽菜則是加入了碎絞肉。蔥蛋是參考貓丸網站的作法。不過同樣是覺得怎麼需要這麼多東西而把過程跟材料省過一些作完。

20090310 - Dinner 2

而湯則是又再請上了康寶濃湯加上之前買的金針菇,放進去一整罐的玉米粒跟火鍋料用的磨菇餃(?),很大一鍋。後來喝不完給我當第二天的早餐吃。

20090310 - Dinner

下次什麼時候還會拿起菜刀呢?可能很久之後吧(一整個懶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