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到雪梨一個星期多了。公司還是有事情忙,所以晚上回到家累了,反正一個人就隨便煮個麵就可以吃了。昨天禮拜六也是有去公司,今天則是比較有空。下午去了中國城一趟,除了去見客人之外順便去菜市場買了些青菜豆腐。晚上說炒兩盤青菜然後用冰箱裡老婆有留下來的雞腿雞翅弄個香菇雞湯好了。

以下是今晚的晚餐

IMGP9888.JPG

小黃瓜炒紅蘿蔔跟磨菇。小黃瓜跟磨菇炒起來還不錯,但是我忘了先炒紅蘿蔔...結果紅蘿蔔沒有全熟...>.<

溫溫地吃起來又不是沙拉,然後鹽也放得不夠沒什麼味道...

IMGP9891.JPG

在餐廳都很喜歡吃蒜蓉炒白菜。可是家裡的火不夠大所以炒出來也是不夠脆,而且有些地方還是一樣沒什麼味道(明明多放了很多鹽巴了說)最後還去冰箱拿老婆自己弄的辣椒醬加了醬油沾才覺得可以。可是這兩樣菜吃下去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肚子就有飽飽地感覺(還是已經驚恐得無法再入胃?)。不過今晚有煮湯啊...

IMGP9894.JPG

這雞湯算是參考網路一堆食譜但是自己弄的時候:

1.忘了先把雞肉川燙...

2.沒有薑片

3.沒有蔭瓜之類的東西

4.香菇才放了四朵(但是我這是十六人份的大同電鍋....)

所以煮好之後打開來聞到的味道很奇怪,完全沒有雞湯溫厚的味道。喝下去也是沒什麼味道...放棄的心態下加了點醬油露居然還勉強可以入口。

雞肉則是還好,雖然沒有事先川燙而讓雞肉本身仍然油膩但是沾上辣椒醬油之後吃起來還是滿嫩的。

不過由於之前的飽足感仍然存在就只吃了一隻就收手了...明天起來再看看能不能接受了...

今天晚上哪裡都不去,我有預感肚子可能會來個大爆發...先來去泡茶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