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老婆懷孕,跟我們借了些坐月子及其他懷孕相關書籍。昨天他把書拿來還之外還送了玩具反斗城的Gift Card!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還是高興地收下了。今天是shopping night,各家店鋪都是晚上九點才關門。晚上吃完飯就帶著少爺去玩具反斗城挑選他喜歡的玩具。果不其然,還是Thomas & Friends比較合他的口味。今天就挑了Thomas Post Office Loader給他,剛好有打折,爽!選好付完帳,小拉拉就迫不急待地要我拿給他玩,我們就在店門口外把裡面的Thomas拿出來給他拿著。

回到家馬上組裝。不過其實不是很容易組裝說(不過我也很久沒組裝玩具就是了)。組裝好變成下面這樣:

IMGP7748

下面中間的Thomas & Percy其實是會動的,但是沒想到小拉拉很怕那會動的玩具...囧rz

IMGP7749

今天沒把Thomas & Percy在工作的狀態錄下來,其實還滿有意思的。改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