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之前拍的照片,不過那時候還沒有把照片修整。最近因為電腦掃毒的時候發現我在用的光影魔術手0.23被感染到木馬之類的東西,就把他給刪除了。想說換用別的程式試看看,用0.28版的可是選單上都是亂碼,用applocale也弄不好,就想說用看看在開放程式碼界裡面超有名(免費又合法的Photoshop)GIMP好了。不過我以前也沒用過GIMP/Photoshop這類軟體,功能跟選項上面複雜很多,依時很難搞清楚。

現在也只是初步掌握了縮圖跟調整曲線。銳化以及雜訊消除還需要多看看教學文件。

話說10月6號那天幫小拉拉理了頭髮,因為實在太長了。先放一下理髮前的照片。

IMG_0297

IMG_0299

理髮過程仍然充滿了鬼哭神號,而且用上了我在漫畫、電視、電影裡學到的各家武術的固定技巧才把小拉拉固定起來剪頭髮。但是仍然沒辦法剪到我們要的長度,只能先這樣了...(打薄也沒辦法。)

IMG_0525

小拉拉是哭得梨花帶淚(成語的錯誤使用示範!)

IMG_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