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開始在整修,上禮拜五下午的時候工人因為要修整我座位附近的牆壁所以把那附近的電話線給清除掉。然後ADSL的數據機雖然也只是普通地把它關掉,但是晚上弄好的時候一開機就...居然沒辦法用?!

雖然說上班的時候很喜歡上網打混,但是現在哪間公司沒有電子信箱的?!這可麻煩了。不過還好我們公司還有個撥接上網的帳號,養兵一時、用在一日就是指這個情況啦。

用了一整個禮拜的撥接上網,真的是慢到快瘋掉。回到家開RSS閱讀器就有一堆還沒讀的網站(因為最近滿喜歡攝影的,所以都逛攝影網站,圖片一多,用撥接就很慢...)。前幾天打去電信局才知道是他們那邊的問題,等到今天(星期五)總算修好了。但是數據機已經被我改回原廠出廠設定,我連密碼都不知道,又花了時間才弄好。不過剛回到ADSL速度的世界,有給他感動T_T

許小布來了雪梨,明天去找他。天氣好的話順便去牛津街走走吧。

附上小拉拉最近老想要穿我鞋子的照片,還是一樣很可愛。Trying to wear my sh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