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附近拍了一些照片,平常沒有想到要拍或是沒機會拍,趁週日這個機會來拍。晚上回到家照例要拍拍小拉拉。沒想到突然就讀不到記憶卡里面的檔案。心裡想,不會吧?!雖然在BBS上常看到有人哀嚎說他的照片都在記憶卡里面該怎麼救,沒想到今天給我遇上了。試了兩三個讀卡機加上相機本身都無法讀到裡面的照片之後才死了這條心。把卡留著,看以後有沒有機會讀出來。

看了看昨天出門拍的相片才知道,昨天已經有跡象顯示那卡已經壞掉了。卡里面存的檔案有好幾個照片都是存不完整的。難怪昨天拍的時候有幾次相機有顯示出無法儲存的錯誤訊息。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不過也還好不是我的相機出問題...

昨天出門本來要去國家公園拍拍、走走,沒想到衛星導航給我亂帶路,根本找不到入口。其它地方也是,所以只好隨便亂拍。挑一張檔案完整的貼出來吧。 T_T 以後不買Transcend的記憶卡了。

Somewhere near Ma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