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吃完早餐已經近午。昨天天氣預告說今天會下雨,沒想到大太陽。本來想出門走走,不過老婆說要買菜。當然是買菜要緊!出門已經是兩點多。回到家也三點多了。老婆說今天要弄羊肉爐,所以要出門的話要等她處裡好羊肉那些才能。最近太陽不到六點就下山了,我想也應該沒辦法出去哪裡了吧。

老婆買的綠色蘿蔔,切開來才發現裡面是爛掉了。所以馬上再去買普通的白蘿蔔。經過中庭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家這庭院有幾顆楓樹啊!其中一顆的楓葉幾乎都是紅的呢。沒想到不用開車去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楓紅,雖然沒有台北奧萬大那樣多數量。

買好菜回到家就幫小拉拉穿外套跟鞋子。老婆因為要弄菜的關係,是不能只留小拉拉在的。弄好以後我們父子倆就往中庭走去。外面風很大我還忘了穿外套 Orz... 不過還好沒冷到。

一開始只是拍拍楓葉,之後小拉拉看到樓梯就很興奮。不過他雖然會走上卻不敢走下。所以他就拉著我的手指,我們父子倆就上上下下、下下上上那階梯好幾遍。只是單純地上下,小拉拉也是好開心。看著他緊緊握住我的手指,我也很高興。不過也沒走太多遍,風很大、小拉拉還會咳嗽、我沒穿外套,就回家去了。晚上吃著羊肉爐好舒服。

Holding h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