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家都是怎麼過的呢?

 我一直到昨晚睡覺前都還沒特別想到說要怎麼給老婆慶祝。

早上醒來就想還是送花、卡片跟作份早餐吧。早餐我也只會烤吐司跟做Scrambled Egg (中文叫炒蛋?)這次做出來有比較像外面賣的,可是奶油有點放太多了...

不過因為家裡沒有事先準備好花跟要放在早餐裡面的牛肉香腸,所以早上一醒來就趕快去買了。 到了花店,有點傻眼。因為菊花佔滿多數,問了花店店員才知道澳洲都是母親節送菊花(還是我被唬爛了也不知道),店裡也沒有康乃馨。我跟旁邊的亞洲男生都是臉上三條線,所以只好另行選花了。

最後選了粉紅色的玫瑰配上粉白色小雛菊,還滿好看的,幸好老婆也喜歡。至於早餐,嗯,我們還是看花就好了。

下午跑去買了送給我媽的禮物,順便逛了逛。

晚上則是回家跟爸媽吃飯。我弟煮了一桌菜,吃吃吃,我爸媽跟小拉拉玩得好開心,回到家來小拉拉還是不想睡...折騰了一晚。明天又要繼續上班了。希望大家都過了個不錯的母親節。

 Flowers I bou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