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號那天要去老爸老媽買的農場,離我家兩百多公里左右,所以早早就起來。

小拉拉還在愛睏。



上路就跟著衛星導航走,其實路也不複雜只是我才去過一次而已所以還是看衛星導航一下可能會比較好點。這次找了小路跟牛奶一起去,本來也找了我們鄰居結果他們小孩前天晚上哭到凌晨五點,大人都沒睡到覺,所以只好這次放棄。到了中途,下車上廁所活動一下筋骨。小拉拉還是很愛睡的樣子。



不過那天天氣超好的,一路上萬里無雲(我的相機入塵阿啊啊 T_T)。



地上的楓葉也在提醒我還沒去看楓紅啊。




到了農場,也有點累了,所以吃完中飯就拍了一些照片而已(主要有些照片也拍得不太好看啦XD)。














那天我弟有帶狗去,結果小拉拉超怕狗的 T_T 應該是說他怕毛茸茸地東西。我牽著狗不讓他亂跑,我一靠近小拉拉他就受不了了...





狗狗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哪裡錯了~





房子大門外。





我在休息的時候小拉拉都還是很興奮地到處亂跑,所以下午他也很快就累了。呵欠連連。上了車開沒多久就睡著了。





這次去很舒服,但是那附近還是太涼了。回到家後就開始重感冒一禮拜,吃了藥好了。可是現在喉嚨跟鼻子都還是有點不舒服 T_T


之後應該是去藍山附近吧,朋友有在招了。



下午休息一下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