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預告的時候,就很想去電影院看了。


前幾天跟Jona約要去看的時候他說在市中心的Greater Union電影院最近裝潢好有一個廳的螢幕是比一般的大三倍(夏亞的專用螢幕?XD)。既然票價也是一樣的話就過去看吧!

不過麻煩的是小拉拉還不會乖乖地坐好看電視/電影之類的(他唯一會乖乖坐好的只有看巧虎跟看之前一位朋友送的關於牙齒保健的兒童DVD的時候)。所以那天早上八點就要起來,然後把小拉拉餵好以後帶到我爸媽家請我爸媽看幾小時。這樣我們才能夠比較輕鬆地出門。

本來想要坐火車去的結果車子開到火車站,老婆就指著緩緩開出站的火車說我們還是開車去市中心吧... Orz

開車去市中心沒什麼,只是停車要花比較多錢。不過為了要看早場(10:00am)的電影,拼了。不想看晚一點的是因為討厭跟人擠啊尤其是跟青少年們...

後來10:00準時進場,可是一直到快10:20才開始...早知如此就不用那麼趕了 T_T

至於電影啊。嗯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得差不多了。反正就是特效超多(這也是為什麼一定要來電影院看的原因),而且是由製作星際大戰/變型金剛特效的ILM公司來做,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酷!螢幕雖然沒有感覺有三倍大,但是有感覺比一般的還要寬很多,整個場景就有立體感!很爽。

劇情感覺沒有像X-men 2/3那樣亂來,整個的走向還算不錯。不過因為口音的問題,偶爾會聽不懂演員們在講什麼。不過這種劇情簡單的,看他們演一演也大概猜得出接下來要做什麼了。我滿喜歡男主角的說,演出那種天才又放蕩不羈的感覺,同時卻又不失天真地希望世界美好。

不過基本上看完之後感覺是:啊,有錢人的煩惱跟別人都不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