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跟朋友去Wakana吃過了,那時候還點的是店裡的燒烤全餐,吃到撐死。可是因為沒帶DSLR座位又太昏暗,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完全是不能看,所以只能期待下次。

昨天跟小路及牛奶約好要吃飯,想說要去哪裡,最後決定在這裡吃。心裡就想著要帶上數位單眼。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早上出門發了個懶沒帶相機就算了,傍晚下班的時候還因為要轉去住在不近的朋友家接老婆跟小拉拉,所以遲到了半小時。等到進了餐廳,拿出相機想試拍一下(座位還是跟上次一樣說,超暗的,光源又在我後方我一站起來就有陰影),挖咧,我前一天晚上把記憶卡拿出來放照片進電腦忘了放回相機去啦~老婆提醒我Jona住在附近而已,所以就趕快跑去他家借記憶卡(感恩啊~),不過餐廳在山坡下,Jona家在山坡上。快走上去再快走下來腳有點小抽筋的感覺。途中還遇到高中同學,他跟朋友也要去同一家餐廳吃。

等到回到餐廳,菜已經開始上了。這次點的菜有:

1.   和牛腹肉
2.   和牛肉
3.   Wakana沙拉
4.   生魚片(大)
5.   章魚燒
6.   高菜炒飯
7.   蔥醬鹽牛舌

先看一下那時候的餐桌。





出菜前都會給的沙拉小菜。沙拉醬是餐廳特製的樣子,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配料,只知道有洋蔥...



今天的主角,和牛腹肉。聽說上菜的時候餐廳老闆還跑出來特地的說那是整晚最棒的一盤肉。烤出來的味道真的不錯,很棒。這間燒烤的特點就是他的肉都是吃原味,頂多用鹽巴調味或是一些醬料(牛舌)放在上面,不像韓式燒烤都先醃過了,讓肉的新鮮度很難去被發現。所以老闆挑的肉都是很新鮮的,不然一下就被吃出來了。看哪霜降油花,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吃下去以後那種濃郁的融化感很難去形容。不過如果讓肉停留在嘴裡太久會有點膩的感覺,所以吃一片就夠了。





生魚片。不過不失,不過以後如果還是來吃燒烤的話也就不用特意點這來吃。



炒飯、沙拉小菜跟沾醬汁。炒飯不錯,不會太油也很開胃。不過因為我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餓了所以就先開始吃炒飯。



Wakana沙拉。裡面除了一般沙拉有的lettuce之外,還有鮭魚丁跟早餐玉米片!(corn chips)口感吃起來還滿妙地,脆脆地不錯吃!配上有點酸酸的沙拉醬真得很好吃呢!





蔥醬鹽牛舌。店家特製的蔥醬配上厚厚的牛舌,烤得半熟之後馬上吃下,好過癮!不過因為那時候小路已經吃飽了所以配額就多給我們三個...膩膩膩膩 XD



份量不多,不過每個人都有吃到飽。而且有吃到和牛,爽啊。章魚燒跟和牛肉沒照片是因為很快就吃光了來不及吃。不過章魚燒沒有比之前在Dontak吃的好吃,以後可以不用點。

價錢方面則是花了澳幣$112,不便宜。不過以肉質來說,值得。以後有機會、預算也夠的話也是會再來吃吧。

地址: Basement, Shop 1, 2A Broughton Rd, Artarmon NSW 2064
電話:(02) 9419 7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