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K100D之後就天天在家裡拍小拉拉跟上網看人家怎麼拍.也有想要出去拍,但是天氣一直都不好,又下雨又冷的(啊雪梨明明是夏天,還給我攝氏十幾度的天氣是怎樣@_@去年十二月每天都有二三十度,過年還飆到四十幾度說),加上現在出去就都要帶著小拉拉,天氣如果不好,很難成行.

 昨天放假,這邊叫Boxing Day天氣是最近少有的好,所以就早早起身梳洗(其實也沒多早...)吃完早餐,安撫好小拉拉就出門去了.

Akuna Bay/Westhead是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去的地方.離我家開車大概45分鐘吧?一路上是艷陽高照,開車開到一半才想起來忘了擦防曬油,也沒帶...Akuna Bay所在的地方是國家公園,所以一進去那個地區就好像進入了未開發國家一樣.有人是說雪梨只要從市中心向外開20分鐘就進入鄉下地區... 看來似乎是好的開始...可是之後拍出來的...不能看的居多咧... 首先去的是Westhead Lookout,那是一個像是懸崖的地方可以向外看海,有不錯的景色也有很多觀光客.
不過在這裡我搞了烏龍.因為亂調設定,把像機調成光圈先決(光圈調很小)拍了幾張後忘了調回來就繼續照.結果變成暗不拉機的圖片 T_T

之後調了回來.然後又照了幾張.但是在照一片樹林的時候發現顏色怎麼怪怪地?!紫色的樹?!
我知道是我調整飽和度/清晰度跟對比度到比較高的地方不過那顏色真的是...後來調回來之後就比較好些.
可是在作各種不同的設定組合之後,那顏色又好像太過了些...
也是有照到自己比較喜歡的圖啦...
 
剩下其他的圖等我弄好邊框,後製一下之後會放上我雅虎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