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買Nokia E65的時候是看中他是商務取向的電話。買了之後,用的功能也就行事表、鬧鐘、簡訊、GPS、照像跟錄影。其中照相的功能我覺得比SonyEricsson的電話還要差好多。所以通常都只是隨便照照小拉拉然後放在電話桌面上。螢幕那麼小,照片糊一點也沒關係。

之前拿著以前去日本遊學的時候帶著的傻瓜底片機用在爸媽那邊找到的Kodak High Definition 200底片照了些照片。照完了還沒拿去洗,今天開車回家的時候就看到自己有興趣的雲。用手機拍了幾張下來,想想,用底片機拍雖然可能也會有他的樂趣,但是澳洲這邊洗照片不便宜啊!洗到最後要一次兩三百台幣的話我還是算了。手機雖然拍出來的照片畫質不怎麼樣,可是修完圖之後看起來也還可以,最重要的是有照到啊!

所以今天貼的是用手機拍的圖,在下次把手機換成SonyEricsson Cybershot手機之前,E65拍出來的圖還是會被放上來幾次吧:-)

Nokia E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