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我家車程3分鍾不到的元氣拉麵,是雪梨人氣超高的日本拉麵餐廳。我記得沒錯的話,是1997/1998年左右的時候開的。至今也已經十年、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一直都很喜歡這家的拉麵。老闆也很努力、每個星期只有禮拜二才公休、其他日子除了公共假期(聖誕節、新年之類的)之外都沒有休息的樣子。

午餐時間營業,然後晚餐時間似乎是六點開始。每次如果不是七點以前到的話,就要排隊等候了。



本來店面只有右邊這半部,後來生意太好,老闆就把左半部的另一個店面給承租下來了。



那天點的是元氣套餐跟青菜拉麵。元氣套餐包含了鹽拉麵及白飯、三粒煎餃跟少許沙拉。點的拉麵都是清湯底的。這間店有名的還有其他例如豚骨拉麵及味增拉麵等。









這裡的價位雖然不是最貴的,但是也比一般的拉麵店高。不過他的碗裝得也比一般店裡的裝得多。剛來這間店光顧的時候常會吃不玩。那天這樣吃,總共花了澳幣$24。也有另外跟服務生拿了小碗,裝了些麵給小拉拉吃,他也還滿喜歡吃的。只是花得時間要比較久才能吃完一小碗 Orz ...



地址: 6 Wilkes Avenue, Artarmon NS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