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3月1日)是雪梨一年一度的同性戀大遊行之日。雪梨的同性戀大遊行可以說是世界有名,所以每年的那一天前後雪梨市中心街頭都出現很多從世界各地湧進的同志們。而對雪梨來說,這已經像是個全雪梨的祭典而不是單只是同志們之間的大事。之前跟老婆去看過一次(在那之前的住在雪梨十幾年都沒去看過...),就覺得OK而已...人爆多,所以提不起勁再去看一次。
那天天氣晴朗,我們也去了雪梨市中心,沒有參加同性戀大遊行。

不過想說出去走走就找了小路一起去。因為是下午去的,怕塞車,所以坐火車去。



我家附近的Chatswood火車站還在整修、改建,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完工。



車廂裡。







隨便拍一些其他車站。





到了市中心,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不過中餐沒吃,就想說找地方吃。因為是週末,所以很多平時靠上班族做生意的午餐店就沒開。我們本來想去這間高級大樓Chiefly Plaza



裡面有名的日本料理「東」碰碰運氣。不過果然沒開店。



改去對面最近新開的壽司亭。在滿多國家都有開連鎖。其實心裡有點怕怕,因為日式料理開起連鎖其實不一定好吃。吃完之後感覺更是如此,踩到地雷啊!





我老婆點了咖哩炒飯。嗯...咖哩在哪裡?你問我,我也不知道。我老婆說有吃到咖哩味...



小路點的Croquett(中文是什麼?可洛餅?)跟雞肉照燒飯?根據小路的說法,飯是冷冷硬硬的,雞肉好像有點鹹。不好吃!





我點的是海鮮散壽司。生魚片雖然不會說不新鮮,但是也只是普普的感覺,沒有讓人驚艷。飯真的是冷硬,扣分!



結論是以後不會再來這間店了。

出了門就看到人家在悠閒地曬太陽睡午覺。



後來就一路走到Nespresso店裡。今天來的目的就是要買老婆新買的咖啡機所需要的咖啡膠囊。拍了一些店裡照片。



雖然這牌的咖啡機不是說真得很高級到喝了那機器泡出來的咖啡會讓你覺得你已經人在上流社會打滾多年。不過店裡的整個給人感覺就是要往精品路線走。看起來是滿舒服。





有很多不同型號的咖啡機。



買了這些咖啡膠囊、裝膠囊的盒子跟杯組。







之後就跑去喝咖啡,老婆說Mecca Cafe是雪梨第二名的咖啡店。店在市中心,不過沒什麼客人,所以就兩個店員在服務。咖啡很好喝!跟Campos的比起來,這間的咖啡比較沒那麼順口,但是咖啡苦味也不是那麼的強烈。店員(還是老闆)打出來的奶泡也比一般咖啡店打出的綿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我拿著相機到處亂拍,他端出我的卡布奇諾時候因為有些咖啡溢出來到杯外,就又拿回去然後重做一杯給我。其實我不介意的說... Orz



老婆覺得也不錯,心情有愉快。





老婆點拿鐵。



我點卡布奇諾。



小路點摩卡。上面的拉花好像是兩顆心,但是我硬要說是洋蔥。



從座位上往外看。





小拉拉沒事幹。



喝完咖啡就去逛了在附近的紀伊國書店。去的途中看到有人要遊行用的卡車跟花燈(?!)開車司機是位男士,但是身上穿著女性用的紅色兔女郎式內衣(這樣講有人聽得懂嗎?)頭上戴著惡魔角。一身勁爆。等到把相機準備好他已經跑到另一邊跟人聊天了。最後只拍了幾張。可是回到家才發現,怎麼都是手震模糊了。明明我已經把屁眼手臂夾緊了啊...



去完書店,確定沒有我要的獵命師第十三集。出來後就又到處走走然後回家了。







所有照片可以按下面的連結去看。

20080301 - Mecca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